close

【純創誌】專屬抒情版
 
作詞:雲心倦     
作曲:沈肥
清唱:雲心倦
錄音:雲心倦
吉他和弦:沈肥
----------------------------------------
愛已濃 所以情 越來越深

愛妳的 眷戀 逐漸滿溢

對著妳 撒嬌 望著妳 哭泣

我從不後悔 縱情釋放

這只專屬於 妳的孩子氣

只想給妳 我的孩子氣

所以我 愛上了妳

我的 專屬 妳的孩子氣

捨不得分離 愛意  越來越濃烈 我愛妳

不想只到這裡 盼望這愛意 可以永生延續
-----------------------------------------------------------
2007.12.11.錄製-首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設計玩家-君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