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涼的微風,只在山頂乎號。
涼的貼近了,孤單的心。
它輕聲對我訴說,
它說,知道你在想念。
風說,
愛就像流星;
一但墜落就不再停息。

嘗試著,讓自己將想念隱形。
當我疲倦的時候,
可以安靜的去想念。

炎熱的日照,
投射在都市叢林;
熱的永無休止的肆虐。
它高傲的說,
我知道你在煎熬;
日說,
愛就像浮雲,
一但遠離就開始等待成型。

嘗試著讓自己將眷戀收藏,
當失落的時候,
可以盡情的去享受愛戀。

一份勇氣,
因為有妳牽起我的手。
一份希望,
因為妳牽起了我的手。

牽這雙手,
一生一世;好嗎?
答案是,
不好。
因為貪心,
因為要給妳的是;
生生世世,好嗎?
----------------------------------------------
2009.05.03.雲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設計玩家-君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