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當我心裡有事的時候,

該找個人說說話。

或許,遠離人群,也是個不錯的方法。

被情緒圍困,心真的很累,也充滿沮喪。

想找個沒有壓力的地方,只想一個人安安靜靜的離開。

生命,或許真的充滿希望,因為曾經感受過充滿希望。

沒有錢的生命,是種悲哀。

貧賤夫妻百世哀,我卻總是過不了這關。

給親愛的另一半:

若是不確定對我真心,那就別給我親吻,
感情,真的是很容易就能毀了一個人的。

人,若不夠狠心,
當愛淡了以後,能不離不棄的感情,又有多少?

我真心真意的祝福,
永恒的愛情能在妳的身上發生。

就算我離開了,
妳還是要幸福。

千萬千萬,不要在孤獨的哭,
所有的錯誤,就從我離開以後讓它落幕。

別說,那些感情,曾經讓妳銘心刻骨。
妳要記得那些是曾經的幸福。

我能確定,我能記得很清楚,
當我咖使確定,自己再也不會占據,妳生命中的篇幅。
明天開始,這一切都將結束。

備份的鑰匙,
道別可以讓它很單純。
我真心真意的祝福,
幸福會在妳的身上發生。

如果,有一天,妳得到了幸福;
就不需回復那些曾經讓人心痛的簡訊,
因為,妳的悲喜已經有了新的容身之處。
我也能擁有,那最純粹的孤獨,

就讓我一個人去享受,那最孤獨的孤獨。

------------------------------------------------------

2011.09.11 雲語

------------------------------------------------------

一個人的時候,

會有許多孤單的情緒。

一個人的日子,

需要許多時間去習慣。

一個人的房間,

總會有那許多的片段。

記憶,真的會隨著靈魂記得?或消逝?

活著的人,才是真正的有勇氣?

當生命消逝的終點,還有誰會在乎?

或許,有很多事情可以證明,

我,曾經存在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設計玩家-君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