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想念
--------------------------------
深夜裡,
因為想念,
而撥出的的電話
只是,
想靜靜地,
聽著妳的聲音。

累了嗎 ?
請記得,
我這裡,
永遠只為了妳,
留著一盞燈光。

曾經,
在愛情的過程裡,
像是一種互相地懲罰。
但現在,
妳是否幸福,
卻成了我唯一的願望。

這段時間以來,
還是好想抱著妳。
想代替妳受傷,
想代替妳承受壓力。
在我心中,
妳,
永遠是上天,
恩賜給我的獎賞。

就算,
妳不了解,
我的心有多牽掛。

我寧願,
將我的愛,
鋪在妳的腳下,
也不願把妳捆綁。

始終,
放心不下的,
只是在乎妳快樂嗎?

始終,
放心不下的,
恨不得我都能在場。

擁抱,
當妳最委屈最疲倦最心痛的模樣。

始終,
放心不下,
卻也只能放開手,
讓妳飛翔。

最後,給妳的背影,
也只是我的故作堅強。

請記住,
不管風雨飄搖,
當妳,
需要我的時候,
我都會,
呆在妳身旁。

哪怕,
世界比妳想象的,
還要瘋狂。

只要妳記得,
還有一個人,
傻傻的愛著妳。

不需要付出代價,
只想做妳的力量,
不想成為妳的重量。
不管有多遙遠,
我都會呆在妳的身旁。
-------------------------------------
2013.0502.雲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設計玩家-君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