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破碎的記憶

-------------------------------------------------------------------------------

我的神志無法清晰

記憶裡的妳

笑著對我走過來

總是那樣甜甜地笑著

我們

為什麼會分離呢?

該怎麼離開呢?

該怎麼

離開

該怎麼做?

真的

非常討厭

去做這樣的抉擇

真的

 

胸口破了個洞

那些屬於我們的回憶

卻無法停止地

流瀉而出

就那樣的站著

內心仍苦苦抵擋著

回憶

卻還是從指縫中

無情的流逝

 

心臟也像要停止跳動

現在

這個樣子

這麼的痛

卻還是不能再一起

該怎麼做才好?

才能讓我那已碎裂的心

那痛楚的傷口

能稍稍癒合

還是該就這樣

讓那心

死去

只留下胸口上的洞

 

無意識地流下眼淚

也不知道為何會這樣就無聲地留下

討厭這樣子

討厭卸下防備後

卻被冷漠無情地重傷

真的

非常討厭

 

就這樣

遠遠的佇立

不再打算追逐

像逃離瘟疫般的

轉身離開

卻沒發現

我仍留在原地

在妳的背後

努力的呼喚

 

破了洞的胸口

我們的回憶

又無情的流瀉而出

就算我仍努力地掩著傷口

回憶

仍然從指縫中流走

心臟

是否也該停止跳動了?

仍隱隱作痛

該怎麼把妳遺忘?

這樣的方法

我始終不會

 

心臟

被絕情冷漠貫穿了孔

再也無法填補

那痛

就像即將死去

那樣的痛著

日日夜夜

-------------------------------------------------------------------------------

2014.08.雲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XWZYBsMF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設計玩家-君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