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以來的習慣
總在
天微微亮時
在妳身邊的時候
靜靜地發著呆
想像著
此刻的妳
正在夢著什麼

當我出門上班
濛濛的天空
經過了
轉角天橋的時候
習慣性的
走進了7-11
買了杯拿鐵
當我喝著拿鐵的時候
畫面不禁
停格在那ㄧ家妳帶我常去的85*C
那個位置上
仍有妳的身影

習慣了一個人
在下班後卸下疲憊
不自覺得看了看手機
那始終再快速鍵第一格的號碼
呆了呆
我始終還是沒有按下
望著床頭的那些凌亂
我知道
妳今天鐵定又賴了床
而此刻
妳正在應付著那些
妳也不喜歡的人


卻已悄悄降臨

習慣性的拿起了
放在床頭尚未閱讀完的書本
翻著翻著
眼角餘光望向身旁的空位
我的眼角
卻不自覺的濕潤
起了身
走向客廳
一樣的黑暗
一樣的蟲鳴聲
我卻不敢點亮那燈
因為我知道
我正在想念妳
逐漸的在黑暗中
將我想念妳的情緒釋放
深夜了
此刻或許妳
正再重複著日復一日的作息
身邊少了我的妳
想念我嗎?

在黑暗之中
我的堅強開始崩潰
直到我逐漸疲憊
終於攤在沙發上
我緩緩睡去
原來
我是這麼的習慣了
有妳在身邊的一切
習慣有妳
------------------------------------------------
2009.01.11.雲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設計玩家-君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