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背景用

淡淡的,
隨著時間前行。

漸漸的,
出沒頻率降低。

習慣性的,
看了看線上好友日記。

我已學會,
不帶著喜樂哀傷看待。

逐漸,

我陷入空冥。

逐漸,

我開始沉默。

逐漸,

我開始靜靜的消失。

淡淡的,

逐漸消失足跡。

漸漸的,

心中的火焰逐漸平息。

靜靜的,

我開始消失於人群。

從不習慣,

千言萬語的交代叮嚀。

輕輕揮手後,

這些留下的記憶,

足夠讓我用心地回憶。

如我,
悄悄的來。
如我,
淡淡的去。

--------------------------

2011.01.11雲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設計玩家-君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